坠残夏

天晴不下雨

德哈 我的少爷

火焰威士忌男仆德x柠檬牛奶少爷哈

ABO,德A哈O

有私设,伏地魔被亲世代消灭,马尔福家动荡不安,德拉科借住波特家。



前言:

德:少爷,你先犯规了。

哈:我愿意接受惩罚。


1.

“哈利少爷您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您新的贴身男仆。”


十岁的小哈利眼前站着一个身形修长,眉清目秀的金发少年,他眨着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自称是他“贴身男仆”的漂亮哥哥。


“你是我的贴身男仆?”


“是的,哈利少爷。”


德拉科·马尔福从容不迫地答道。


哈利很费解,但他还是接受了这个友好的漂亮哥哥。



2.

波特庄园的大门被推开,詹姆披着一件深棕色的斗篷从外面风尘仆仆地赶回家,身后还跟着一个约摸十五六岁的金发少年。


“怎么了詹姆,发生什么事了?”


坐在客厅里的莉莉起身担忧地看着她的丈夫,这位波特夫人自从看着她丈夫出门开始就一直惶恐不安。


“没什么,莉莉。魔法部那里出了点状况,卢修斯被逼去了威森加摩,纳西莎也跟着去了。”


“没出什么大事吧?”莉莉又问。


“那倒没有,只是马尔福那边有些棘手,那群老家伙压根不想放过他们。不过以卢修斯的能力应该不会有事。这段时间德拉科就先住在我们这避避风头。”


莉莉松了口气,威森加摩那里有邓布利多在,不会出问题。只是……


莉莉看向德拉科,少年明显感受到了什么,此刻神色都有些慌乱,但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在莉莉看向他的那一瞬间他又迅速伪装好了情绪,打定主意不让人担心。


“苦了你了,孩子。不要担心,威森加摩那边有邓布利多在,你父母不会出什么事的。这段时间外面不太平,你就住在我们家,等你父母回来。”


莉莉上前握住德拉科的手,显然这位夫人察觉到了他的担心,一番话倒是安慰了德拉科一颗慌乱的心,他顿时感到眼前的波特夫人与他母亲倒是有许多相似之处,这种相似让德拉科安心了不少。


“谢谢您,夫人。”




3.

“什么?我不同意。卢修斯要是知道我是这么照顾他儿子的他能扒我半层皮。”


詹姆坐着沙发上,对德拉科提出让他当男仆的提议表示拒绝。


“波特先生,眼下局势动荡不安,父亲母亲刚走就会有人来打探我的消息,在父亲母亲回来之前,我不能被这些人发现我藏在波特庄园。”


德拉科身子都挺直了些,坚定地看着詹姆。


“我已经跟我父亲商量过了,他同意了。”


“马尔福家的大少爷怎么能当男仆呢,要隐藏也不必这么委屈你。”


“可是波特先生,这是最安全的办法了。”


见詹姆还在犹豫,德拉科一直与他争论不休,莉莉摇了摇詹姆,柔声劝阻他不如就按德拉科说的办。


“那好吧。”詹姆妥协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4.

随着时间的推移,哈利越来越喜欢德拉科。


刚开始哈利对他只是有很多很多的好奇,到后来渐渐地,德拉科会跟他一起在院子里打魁地奇,会给他补习复杂的魔药学,还会给他讲有趣的睡前故事。


哈利逐渐对德拉科产生了一种依赖。


在哈利长大后的某天早晨,德拉科和詹姆临时去了趟马尔福庄园办事。结果在那天早晨,哈利没有听到德拉科来叫他起床,导致那天的他不仅没有赶上特快列车,连行李也没有带齐。


还有次是德拉科一直在写信回复卢修斯一些最近的情况和整理一些卢修斯需要的资料,一直忙到很晚,当德拉科忙完后去看哈利时,发现哈利坐在床上摇头晃脑地打瞌睡,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小鬼没有等到他的睡前故事。


后来的某天晚上,德拉科刚给哈利讲完睡前故事准备离开时,哈利突然拉住了他的手。


“可以……要一个晚安吻吗?”哈利也不知道他从哪儿来的勇气,反正他总是磨磨蹭蹭地不想让德拉科走。


德拉科有些愣住了,但随即他扬起了一个宠溺的笑,在哈利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


这个吻当晚让两个人都没睡着。


以晚安吻为开始,哈利慢慢发觉到自己对德拉科似乎有些别样的情感。


他开始很喜欢,很留恋德拉科的拥抱,他觉得德拉科的拥抱像太阳一样温暖。


他很喜欢德拉科身上的味道。


德拉科身上有一种清冷的柠檬香,哈利曾说过一次这种味道好闻,德拉科就再也没有换过其他沐浴露。


他开始越来越在乎德拉科,德拉科不在他会到处找,一找不到他就会很烦躁。


德拉科不在他身边,他就会觉得很无趣。


德拉科在他身边,他就会感到莫名的喜悦和开心,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5.

这种美好一直持续到哈利的分化。


哈利是在他生日那天分化的,他分化成了一个信息su是柠檬牛奶味的omega。


当然无论分化成Alpha还是Omega哈利都觉得无所谓,就算是个beta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哈利忽然听德拉科说他是Alpha。


哈利有些小小的激动,因为他的朋友,罗恩和赫敏,就是一对恩爱的AO情侣。


哈利有些喜出望外了,他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心意。是的,他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非常非常喜欢。



6.

一个同往常一样的夏日的某一天,哈利在庄园里到处找德拉科,但哪里都不见德拉科的身影。


哈利试着推开德拉科的房门,可刚进去就被浓烈的威士忌信息su弄得腿软。


德拉科躺在床上,身体不住地颤抖着,窗帘紧紧地拉着,只有微弱地几束光柱射进他的房间。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额头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薄唇紧紧地抿着,衬衫纽扣被胡乱地解开了几颗,金色的碎发虚搭在红红的脸颊上。


哈利突然想起了赫敏之前跟他说过的,Alpha的易感期。


哈利凑过去靠近德拉科,德拉科闻到熟悉的气味就马上抱紧他,金发脑袋埋进他的颈窝,贪婪地吮吸着他的味道,双手紧紧地锢住他的细腰,像一条野心勃勃的蛇一般,缠上了哈利让他无处可逃。


“哈利……”德拉科的声音很沙哑,却又透露着性感和某些不可言说的情欲


“帮帮我……”德拉科开始咬哈利的脖子。


“好……”哈利支撑着软下去的双腿,努力地与德拉科融在一起,此刻他已经被德拉科亲地脑袋昏昏,什么都不知道了。


事后:


哈:A的易感期是在折磨他的伴侣吧。德拉科属狗的吗呜呜呜呜浑身都被咬了。


德:我的小少爷别哭。(俯身靠近哈利)


哈:你要干嘛?!!


德:没什么少爷,我帮你系个纽扣。


嗷,又被吃了。













评论(8)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