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残夏

天晴不下雨

德哈 暗恋的二三事

回忆学生时代的暗恋的德哈夫夫,小甜小甜有益身心健康





1.

德哈夫夫打算搬去马尔福庄园,马尔福夫妇去了法国旅游,把庄园空了出来留给这对新婚夫夫。


在收拾德拉科的房间时,哈利在他抽屉里发现了很多很多的纸鹤,哈利打开了其中一个,看见里面的内容忍俊不禁,探头向外去叫德拉科,年轻的马尔福家主听见爱人的呼唤连忙赶了过去,看见爱人正在翻自己的陈年旧物瞬间明白爱人为何笑的如此开心。


“哈利,别笑了。”德拉科从背后环住哈利,与他接了一个绵长的带有玫瑰花味的吻。


“我只是想看看德拉科·马尔福先生的少年情思而已。说实话,你那时候真是胆小。”哈利在他怀里笑的花枝乱颤,颇有几分恶趣味似的想多探查探查小德拉科的东西。


“是吗?那让我们也来瞧瞧哈利·波特先生的少年情思吧。”德拉科掏出一本红金色镶边的小本子,哈利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以前的日记。


“好吧,我们一起来看看。”哈利拉着德拉科在床边坐下,翻开了他们两人各自的陈年旧物。




2.

哈利打开了一个纸鹤,里面写着一段话:


“救世主从来都不知道怎么系好领带和纽扣,就像他从来都不知道那些裸露的脖子和锁骨引来了一群姑娘们的尖叫和一个马尔福的嫉妒。”


“哈哈哈哈,我上学时总是需要在夜晚经历一些冒险活动所以第二天总是晚起也就没机会管管我的衬衫领带了,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整理的,我可爱的小龙。”哈利对旁边的人带了点调笑意味地眨着眼睛说。


“现在不好好整理也没关系,但露的可就不是锁骨了是爱人的吻痕。”德拉科单手撑头学着哈利的语气也冲他眨眨眼。


第二只纸鹤:


“该死的,我真是疯了才会觉得波特的笑很好看,每次一看见他笑我就迈不动步,那双绿眼睛真是要命了。什么时候波特也能对我笑笑,就只笑笑就够了。”


“恭喜你愿望实现。”哈利对德拉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窗外洒进来的阳光给哈利这个人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


真是要命了。


德拉科扣住哈利的头,在日光沐浴下接了一个水蜜桃似的吻。


哈利放弃了那堆纸鹤,他想留着以后慢慢拆。现在他打开了德拉科以前的魔药笔记。


笔记的第一页上是德拉科的名字,第二页是哈利的名字。


在后面的笔记上总是会时不时出现哈利的名字。


“完了,我爱死波特了。”


这是其中一页德拉科对自己自暴自弃的话。


于是到后面,他也就愉快地接受了自己已经爱上哈利·波特的事实,在后面的笔记上就更加肆无忌惮。


“波特的嘴看起来很软,应该很好亲,不知道亲起来是什么味的。”


“要命了要命了,今天波特差点掉下扫帚,幸好我提前救下了他。可是,他的腰怎么这么细?!好软!!!”


“该死的疤头,今天更加喜欢你了。”


“哈利的头发虽然看起来乱糟糟的,但摸起来手感一定很不错。”


“我嫉妒死红发韦斯莱和格兰杰了,他们总是和哈利有说有笑的,哈利却和我针锋相对。多对我笑笑吧,我的救世主。”


“今天在图书馆看见哈利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不怪我,怪清风拂过吹动了他的发梢,怪骄阳正好洒在他的眼睑,怪他张着红润的嘴唇故作姿态。可他真的很好看,一下子就拉我陷入了这场甜蜜的漩涡。我乘着骄阳正好,乘着风过林梢,轻轻亲了他一下,没有被他发现哦。”




哈利的脸有点红了,往下翻都是少年德拉科碎碎念的关于心上人的事。他抬眼看德拉科,却见德拉科手撑着头没有在看那本魔药笔记,一直在直勾勾地盯着他。


“真是胆小鬼,这么喜欢人不去表白还偷亲。”哈利头渐渐低了下去,可脸上明明满是幸福的神态。


“可是这次,胆小鬼决定勇敢一次。”


德拉科盯着哈利说。


“哈利,我的爱人,我爱你。”




因为太喜欢所以才会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么好的人,所以才会偷偷做这些暗恋的蠢事。幸好,最后得偿所愿。





3.

德拉科打开了哈利的日记本。


One day 

今天又看见马尔福了,他又狠狠嘲笑了一番我的衣着打扮,毫无疑问,我跟他打了一架被教授扣了分关了禁闭。马尔福真的很讨厌。


Two days

今天魁地奇训练时我被游走球击中了从扫帚上摔下来,原本以为我会再见到庞弗雷夫人,可没想到马尔福竟然接住了我。他看起来好像还挺担心我的样子,是我想多了?


There days

今天上魔药课时老蝙蝠竟然把我和马尔福安排在一组,合理怀疑他绝对是成心的。美其名曰“让小马尔福先生拯救一下你那可怜的坩埚吧波特先生,我可不想再让它在这间教室里爆炸一次。”

好吧,我承认我在魔药方面比较差劲。在我制作的过程中,早就完成了的马尔福在一边嘴巴也没闲着,讽刺了我好一番,尽管最后虽然是他帮我完成的魔药避免我遭到老蝙蝠的怒骂。


Four days 

马尔福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


5th days

忽然发现,其实那个金发混蛋长得还挺好看的,有点小帅。


Six days

真是幼稚的马尔福,嘴上说着救世主笨的要死暗地里还偷偷摸摸给我送药,小孩子德拉科。


Seven days

有点喜欢这个小孩子德拉科。


Eight days

今天在图书馆他偷偷亲了我,我知道的哦幼稚鬼,我当时没有睡得很熟。


Nine days

喜欢我就快来跟我表白啊胆小鬼,我超爱你的。


Ten days

跟德拉科在一起啦。



“想不到救世主原来暗地里这么可爱。”德拉科凑上去捏了捏哈利的鼻尖。


“哈利。”


“嗯?”德拉科忽然认真哈利有点茫然。


“我也超爱你的。”









不打end,他们永远不会end。

算是小龙的生日贺文,就不卡零点了,提前发,祝小龙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